葛薈婕。
  中國江蘇網6月12日訊(記者 趙筱青)江蘇衛視《花樣年華》明星陣容公佈之後,名模葛薈婕一直備受爭議,更因為身體原因退出了《花樣年華2》錄製。近期葛薈婕接受了記者的專訪,在回憶農村生活的同時,也大方談論自己的感情生活。雖然避談汪峰,但是表示仍然相信愛情,希望能夠有一份永恆的感情。
  談貴州山寨:若更換被單願在烏東村住一年
  參加節目的五名少女明星中,87年出生的葛薈婕是年齡最大的一位。但是,在時尚圈工作的她,卻始終保持著一份少女的純真。在她看來,“花樣年華”就應該與單純、叛逆、快樂、挫折、堅強、勇敢、幸福等因素聯繫在一起,少一些煩惱和牽絆。
  儘管如此,烏東村的生活仍然給這位習慣了鎂光燈的明星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不僅不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還被節目組要求穿著當地服裝去大街上買菜。最讓我難受的是,連被子都是潮濕的,睡覺的時候非常難受。”葛薈婕同時表示,這些事情放在平常,自己無論如何是沒法接受的。但是,這都沒有“觸碰我的底線”,後來也就慢慢適應了。
  雖然生活上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但是學生時代之後,第一次能與這麼多同齡人一起同吃同住,還是讓葛薈婕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大家每天都在一起做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晚上熄燈之後,我們會一起聚到一個房間里,邊彈琴邊談心事,上一秒還在嬉笑打鬧,下一秒就都睡著了。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的感覺非常好!”
  採訪中,葛薈婕坦言,雖然僅僅在貴州生活了半個月,但是她感覺每一天都非常充實,非常幸福。“其實我內心深處非常嚮往這樣的生活,如果能夠把我的床單和被單換得乾凈一些,不要讓我帶著花去鄉鎮上買菜,再幫我多準備一些日用品的話,我還很期待繼續在那裡生活。”葛薈婕笑著說。
  雖然中途退出,但葛薈婕的家人都感受到了她這半個月以來的變化。“父母都覺得我懂事了,不頂嘴不插嘴,不再討厭這個煩那個,作息也變得很有規律,他們都說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葛薈婕說道:“對我自己來說,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是讓我自己學會珍惜生活中的快樂,看淡生活中的得失。”
  談感情:避談汪峰讓相信愛情
  事業上順風順水的葛薈婕,感情生活卻並不平坦。2005年,當時只有18歲的葛薈婕與汪峰結婚並生下女兒蘋果,但是這段感情最後卻在雙方的微博互罵中划上了句號。從那之後,葛薈婕就很少在公開場合談論自己的感情生活。此番再度面對鏡頭,葛薈婕大方表示,自己依然相信愛情,也依然在期待著永恆的感情。“我認為感情是世間萬物的基礎,不管是對異性,對朋友,對家人,甚至是對自己的寵物,感情都是我們做決定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葛薈婕表示:“我相信永恆的愛情依然存在,如果情感不是世間最美麗的東西,那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值得贊頌呢?”
  雖然與汪峰的感情不歡而散,但是對於自己的女兒小蘋果,葛薈婕依然表示她是自己的心頭肉。“錄製節目的半個月時間,我每天都會想女兒,無論我在哪裡,腦海裡都全都是女兒。”那麼,為什麼在節目中沒有給女兒打電話呢?葛薈婕坦言,自己並不想讓自己最平常的關愛看起來像是在作秀。“我在出發前已經打電話告訴她我會出去工作一段時間,不能跟她聯繫。而且我也不喜歡在外人面前做自己在乎的事情,那種感覺像是在作秀一樣。”率真的葛薈婕直言。
  談時尚:推崇free style風格四個姐妹各有特色
  對於普通人來說,“時尚界”只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甚至只能夠通過雜誌或者SHOW來看到。採訪中,葛薈婕也為我們說起了自己的日常工作。“其實說得簡單一點,我的工作就是模特,平時就是穿著下一季各大品牌推出的衣服、鞋子、包包和首飾等,在鏡頭面前表現自己。”錶面開起來雖然無比光鮮,但是由於經常要去外地工作,所以還是非常辛苦的。
  由於平常工作實在太過忙碌,因此閑暇時候,葛薈婕整個人就會放鬆下來。“我一般都會睡到午後才起床,然後約朋友吃飯聊天。晚上通常都會糾結該去哪裡吃飯,飯後去酒吧聽著音樂喝幾杯。午夜回家做完瑜伽才會準備入睡。”葛薈婕開玩笑說,如果可以,她希望每天都能這麼度過。
  作為時尚明星,自然也免不了對其他人的穿衣打扮做一番評價。葛薈婕表示,她推崇的是free style的風格,跟著自己當時的心情來打扮,可以千變萬化。至於《花樣年華》同行四位姐妹誰更加fashion,葛薈婕認為,“她們四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而且都與她們本身的定位相當符合。沒有高下之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原標題:《花樣年華2》葛薈婕講述貴州山寨生活 避談汪峰仍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