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姪女慶生會 補文1.30連續幾天忙碌連文章都沒啥時間發趁著有空的時G2000間把它給補齊一下大姪女的生日剛好是除夕前一晚不過...我是選在1.30居酒屋那天幫她辦慶生會因為不想連續兩天都吃大餐所以就提早過囉這次蛋糕我酒店經紀本人並不是很滿意不過我也找了好幾間蛋糕店最後是牽強的接受這家因為太平洋房屋連問4家都沒有我想要的圖案不然就是只有畫平面圖而已而且也找的好累東森房屋了不想再跑了就敲定了溫莎堡蛋糕店當天去取蛋糕第一眼看到圖案真的很九份民宿失望因為跟照片相太多囉畫的是哈姆太郎結果像小叮噹的妹妹小叮鈴不曉建築設計得壽星會怎麼想不過我的心意已經是很敬業了雖然你嫌蛋糕不好看也不好G2000吃但請看在我為你準備的份上虛心的接受它唄!!重點不是在蛋糕上而是心代償意和這種全家樂融融的FU又長大一歲了真的很希望妳能再懂事點~~~生日租屋網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