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與不公平 這世間沒有什麼是公平或不公平的  每個人生下來買屋就有著無法相提並論的不公平並不是我想太多  除了關於你之外租辦公室  我也只是個一般人曾經我那樣努力的學習走進你的不平凡 辦公室出租 接受並改變你所想要的一切可惜我沒做到你說的適者生存  買屋於是 被淘汰我無法怪你什麼  因為愛的天秤上  租屋 也沒有絕對公平與不公平我唯一能交出的公平 是順從你要的自由租屋網 展開雙手讓你飛去看著你快樂  我也開始學會安心我對澎湖民宿你的愛  將那些不公平經過時間的磨合  已釋放出我情趣用品能認同的公平  一直到如今 想說謊  不誠實的藉澎湖民宿口總被拆了一地最沒辦法隱藏的 是我深深的愛著你 卻騙不過花蓮民宿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