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池池上飯包台東東池池上飯包台東市更生路503號089-224-85810:00~~20:00推薦菜色 排骨飯70 去過幾次台東之後 保濕面膜我開始對池上便當有了瞭解也吃了池上便當最有名的三家店 分別是全美行 家鄉 悟饕 這三家店 但是在這同時 我不禁思考21世紀房屋仲介 難道沒有更在地的店嗎 不要每次去都像個觀光客 雖然說我真是觀光客可是我還是想有別的選擇 於是我就發現了這家店了關鍵字廣告在吃便當前 原本也還想去吃個卑南肉包的因為我去了好幾次都沒吃過 但是想不到這次還是吃不到 因為他沒開 真是遺憾 情趣用品這次我們點了兩個便當 一個是排骨飯 一個是招牌飯 當然我要推薦的是排骨飯 首先先來講這家店的配菜 這家店的配菜和個人信貸大多數的池上便當一樣 都會放薑片還有香腸跟半顆蛋還有豆干老實說 我到了現在也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到池上便當 裡賣屋面通常總會有這幾樣我也不知道這幾種東西 會搭在一起 但是好像吃久了 也覺得習慣了 再來就是他的青菜了 真的蠻清淡情趣用品的 很有池上便當的風格 再來就要講他的排骨了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排骨時 覺得很有份量金黃色的表皮在配上胡椒粉 真長灘島的是完美咬下去還會有一點肉汁噴出來 當場就立刻加飯  只是吃完之後 感覺今天晚上好像也吃不下什麼了但是後來酒店經紀我還是吃了很多最後和大家推薦一下他的排骨 大但是不油膩軟可是又多汁 招牌就不太推了  因為它的肉處理的普普建築設計通通 沒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