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南古都馬拉松 台南古都馬拉松~ ~2010/01/31 台南古都馬拉松,擁有天時地利的好條件,身為台南人,每年都好房網要跑,一直跑到不能跑……… 運動衫及號碼牌清晨5:00的台南市政府會場已經人山人海~~競賽組就有7千多人今天會是個很精采的一天~~就從21公里馬房屋二胎拉松開始吧!!等一下還有醫院運動會等著我~~旺年會的餐盒也等著我~~唉!小夜也等著我..........................06:00一到....準備起跑從南島路酒店工作跑向中華西路然後又轉向民生路左轉永華路~~來到赤崁樓再跑向民族路 右轉忠義路~~來到鄭成功王祠之後 左轉友愛街  右轉南門路~來酒店工作到孔廟...一堆人跑在晨露黃光中~~很迷人~~很興奮......................右轉接健康路 已經5k了.........有些社區很熱心~~有加油團.........也個人信貸有我愛的補給跑吧!就一直跑到白髮霜鬢但是不要跑到法院裡去然後跑到安億路~看看廢棄軍艦.....依然雄風挺立慢慢跑~~跑累了~~腿酸了~就拉拉筋吧辦公室出租!!這裡等一下會很熱鬧.....................躍縱於媽祖眉目之間加油囉~~威利跑上安億橋不要以為你偷抓屁屁沒人看到...哈哈~~有跑有保庇跑進東室內設計興洋行小徑哦~~小田已經折返了~~速度不錯..........你們覺得我這樣速度會快嗎???五花八門的風車安平..平安四草大橋上..................咦~~酒店打工這不是我的最愛嗎??大家都在等著切.....切啥啊!!整塊給我........去~吃一塊...回來又吃一塊厚~~跑不動了~~21公里折返點黑滷滷回來了跑回望月會場佈置橋上終點快到了完成~~小田和我21k最小年紀~~鼓掌吧!!我才是真的甲雄霸.................................2010第二場半馬補充一下體力~~往運動吳哥窟會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